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班歌比賽——那是我心裡一個不醒的夢


明天就班歌比賽了,別去想會否得獎(不小心得一個總冠軍不在老師的責任之內),好好享受那三分鐘與同學們一起高歌歡唱的時光(誰知道你們明年是否還會同班),那將又是一段難忘的回憶,屬於2014年J2U3電池班的回憶。老師都犧牲形象豁出去了,你們更要全力以赴!“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明天將會是我們的美夢(不要變成噩夢啊),好好築造之,留存青春的春風。

p/s:為了不要在紅磚路上把心底話說出來,你們一定要努力啊!(真心話留在心底就好)


再p/s:我真的真的沒有逼學生這樣寫的哦!(真心話x100)  

《夢田》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開盡梨花)春又來

啊~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不醒的夢


2014年6月17日 

*****     *****

2014年日新独中班歌比赛:J2U3《梦田》


我们说过,
要留给自己一个属于2014年J2U3的回忆,
要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美梦。
那一天,我们办到了。(笑)

那是我心里一亩一亩田
那是我心里一个
不醒的梦——




2014年7月2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