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五月天不属于年轻人,他们属于年轻

如果你以为五月天只属于年轻人,那你就错了。方舟出现了很多安哥安娣级的中年男女,有的甚至还把孩子都带来了(那么小就有得看五月天演唱会真幸福啊)。坐在我左侧的就是一对中年夫妇,四十来岁,中间夹着他们十多岁的儿子。我还以为是父母陪儿子来看五月天,但演唱会开始不久后,我觉得我错了。那头戴小红帽的中年叔叔从一副酷样马上加入我们这群年轻人的狂喊乱叫,拍手挥棒,不亦乐乎。啊,大概是全家来陪小红帽叔叔看五月天吧。我又注意到,那打扮雍容的中年妇女露出了少女情怀般的微笑,是在这场演唱会找回了年轻吗,那时她真的好美,好美。反倒是那中学生年纪的孩子,看起来没他父母那么尽兴。五月天退场后,大家都忙着喊安哥,小红帽叔叔大喊:“出来!快点给我出来!”啊,相比之下我们的激情还真是弱爆了,哈哈。演唱会结束时,我用那崩坏的喉咙问小红帽叔叔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五月天的。小红帽叔叔前一分钟还很骇,但侧头回答我时,却一脸肃穆地说:“我很久以前就喜欢咯。”然后一家人就匆匆离场了。五月天演唱会的威力,我总算又长见识了。




2013年3月4日
记3月3日晚
五月天马来西亚站诺亚方舟演唱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