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未来的你,会如何回忆我?

未来的你,会如何回忆我?

很好,还是很怪?
很关心你,还是常骚扰你?
很要好,还是还好还好?
情感细腻,还是钻牛角尖,过度敏感?

以后你会如何回忆我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一年以后,我们都会从对方的生命里悄悄隐退。
或许,一年见个一两次面?
或许吧。
再见时,又会是怎样的光景?
未来的我,只能活在你的回忆里。
所以我很在意自己给你的感受。
回忆起我时,你会带着一抹浅浅的笑么?
抑或,不解的懊恼……

祈望你想起我时,会是舒心的笑。
日后你我的关系,大概就只能在回忆里复习。
我们的关系最后就只能成为回忆了,
你舒心的笑,是我唯一的祈望。
就只能如此了。
就只能如此了。






2013年3月1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