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我有我的路,我有我的梦 2.0——重拾初衷

我不是头脑空空的米虫,我有我的路,我有我的梦。

《憨人》是我进大学时,送给自己的歌。(2010年6月24日《我有我的路,我有我的梦》http://hockkeong0304.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html)过了大学的第三个学期,上学期,我几乎没再认真听过。近日复播,发现自己似乎遗失了一颗名为“初衷”的心。原来,这颗玲珑心是那么容易被丢失的啊,走几步路就不见了。不过总有寻回的方法,因为初衷总是骄人的耀眼——只要你愿意回首,风尘也无法将之遮蔽。

如果你也愿意,不妨一齐来做个憨人吧。
或高唱,或吟哦:我有我的路,我有我的梦。


我的心内感觉
人生的沉重

不敢来振动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爱眠梦

我不愿随浪随风

飘浪西东

亲像船无港

我不愿做人

奸巧钻缝

甘愿来作憨人


我不是头脑空空
我不是一只米虫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欢喜

过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梦

梦中的那个世界

甘讲伊是一场空

我走过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讲过的话

放在心肝内

总有一天


看到满天全金条
要煞无半项

环境来戏弄

背景无够强

天才无够弄

逐项是拢输人

只好看破这虚华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对我的梦

甘愿来作憨人


我不是头脑空空
我不是一只米虫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欢喜

过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梦

梦中的那个世界

甘讲伊是一场空

我走过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讲过的话

放在心肝内

总有一天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梦

梦中的那个世界

甘讲伊是一场空

我走过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讲过的话

放在心肝内

总有一天





(当然还有自己自己编的这首音乐盒版,呵呵。)


新学期又要开始了,新生活又要开始了,给自己换了一个毫不明显的形象(包括部落格的名字也换了,换得更简洁了些),期待来临的日子,能再听见自己热血地喊:ROCK!这一句是期待的“ROCK!”,那现在来真正地喊一次吧!

ROCK!!!





2012年2月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