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我的摇滚哲学——大二这一年

大二肯定会很ROCK!

什么是ROCK?
我也不知道,我实在无法具体地回答你。但是,我能告诉你,你没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路,你没细腻地品味你周遭的世界,那么你肯·定·不ROCK。

为什么要ROCK?
其实你可以选择不ROCK的,只是我觉得这种人生很无聊,无聊透了,无聊到想自杀。
为了不自杀,所以生活要摇滚,要ROCK!

为什么大二一定要ROCK?
今天是我踏入大二的第一天,才只是第·一·天·。所以大二为什么要ROCK?要怎么ROCK?我怎么知道?但我又觉得说不知道是句废话。我不是才刚说为什么要ROCK吗?那再问为什么大二要ROCK不就是废话吗?好,废话我不回答。那又要怎么ROCK呢?现在我是不会知道的,但我接下来每一天的生活,将会为我印证,怎样的生活叫摇滚,叫ROCK。
你根本不须要问摇滚在哪里,因为摇滚就在生活里,你的日常生活里,日常到你根本懒得去提起,去留意。

什么是ROCK?
我实在无法具体地告诉你。


ROCK!





2011年9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