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王者之战!——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


好久没看那么精彩的球赛了!对,就连我这个不太会看羽球赛的人都觉得很精彩!李宗伟再次对上林丹,这场王者之战,双方分数不断拉锯,不到最后都不知 鹿死谁手,看得超紧张!可以看出,相比起北京奥运一役,宗伟在心理上已经逐渐克服对于林丹的恐惧了,要不然也不会感觉到不少地方林丹被压着打,终于发挥出 旗鼓相当的实力。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但只要有看球赛的,都知道这一场球,是场世界级的好球!相对于有没有赢得比赛,我更对宗伟终于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而 感到高兴!经过了那么多场“李林之战”,宗伟终于战胜了自己,发挥出他的真正实力,就算输了,想必他也比北京奥运一役更坦然。


至于林丹,就算他不是我支持的一方,但超级丹能够不断地自我超越,甚至到了接近独孤求败的境界,而为自己定下了“和自己比赛”的目标,最后成功打败宿敌,勇夺四届世锦赛冠军,其精神和毅力也非常值得钦佩。

总而言之,这场比赛,我看到的,是真正的王者之战,无论在技术上,还是精神上,都是真真正正的王者之战!

p/s:每次在电视上看到大山脚之子和全球各路英雄逐鹿国际球场,心中总是无比的感动与自豪。虽然不相识,但我相信支持李宗伟的大家都只为了同一个理由——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就那么纯粹,那么简单。



2011年8月1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