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灯影

    这一个雨后冷夜,如此的美。你温柔的进攻,让那最僻远的秘密疆域的重重城墙,初次自我解体,留剩最后一面遮羞的断壁。是的,城墙的自我解体,因为信,因为情,我无以抗拒。你回答了我极其欲知的疑窦,虽然我并没有问你,但你的对白已让我释然。原来如此呵。既然暗知了你我的不同,那也好,反正如我一族本来就是诅咒的恩宠,你不被宠幸,我反而开心,因不必承受同我一般不见天日的苦痛。微妙的情感瞬间微妙地转化,我知道,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不过重要的性质已在那瞬间的转化同时经历了变换,那是属于知己的境地。

    
    之于你的情感豁然开朗,甚为欣喜。然而想到情感寄托的茫茫无涯,不免神伤。在重视之人面前,我是卑微的,以至于依赖。故,容我许一个小小的奢求:在我无法忍受永恒无尽的虚无孤独时,请你,请你陪在我身边……不需要言语,只想静静地,静静地,感受你的气息,你的体温,你的存在……




2012年10月13日凌晨
记前一日的深夜——专属我俩的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