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无聊pun

亦师亦友的他,曾经这样说:
“其实,我只是个很无聊的人。”
这怎么可能呢?
你在我心中可是很有想法很有主见的啊!
心底在沉默地呐喊,困惑。

“我呀,其实也是很无聊的啊。”
老友鬼鬼的他,不久之后,也这么说。
但……这是什么跟什么呀?
你知不知道时常让我充满干劲的,
就是你们?你们怎么会无聊呢?
我,不解。

那,也是几年前的事了。

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老友,
几天之内
先后跟我说了同一句话,
一句我很纳闷,却不反对的话:
“其实,我是很无聊的。”

对,
其实,我也是很无聊的。
最后,我没有驳斥,
却连自己
也这么认为。

有时候,无聊到不识情趣;
有时候,无聊到坐着发呆;
有时候,无聊到有巴士不搭; 
有时候,无聊到只是在吹水;
有时候,无聊到一直在练鼓;
有时候,无聊到一直在看书;
有时候,无聊到一直看着面子书;
有时候,无聊到呆在电脑前面一整天;
有时候,无聊到只会不断地喊 ROCK;
有时候,无聊到谈天时一句话都插不进;
有时候,无聊到重复在听久石让五月天;
有时候,无聊到躲在房间……就不说了;
有时候,……
有时候,……
再有时候
就没有尽头了……

其实,我也是挺无聊的嘛。
呵。






2011年4月22日

1 条评论:

  1. 我也时常那样,重播同一首歌三天,同一本书看很多遍,吹水吹到不睡觉!有空喝茶吹吹啦!: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