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这几天,不太正常

这几天,不太正常。

太阳,真的很晒。
我带着雨伞出门,为了遮阳。
沿途,是无声的燥热。
……

不到一小时,热辣辣的天气变得阴郁郁。
回家的路上,
凉风扑面,
还有
一滴水。

滴。哒。滴。哒。
下雨了,心花怒放!
走廊上看到个外国女人,很想跟她说:
It's a beautiful rainy day!
和她擦肩而过,我始终没有说,
不过,嘴角是向上弯的。嘻。

走出了建筑物,突然一阵狂风,雨势渐强——
Oh shit!
朋友送我的马大伞快撑不住了,
伞边的一颗塑料珠子掉落不见了。
雨滴猛烈拍打着雨伞,
真的很烦。
其实,也就快到宿舍了,
怎么那么不走运啊?
被疯狂的雨滴袭击着的行人道上走来了一个女人,
这一次
我很想告诉她:
What a sucks rainy day!
两人一身狼狈却故作镇定地路过对方,
没有眼神交流,
然后继续狼狈。 

这是星期三的事了,为了交作业。

这几天 ,也一样。
早上和中午总是很热,
然后不消一小时,就是雷雨交加的下午。

所以我说,
这几天,不太正常。

 
只是,
什么才是正常呢?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午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