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112集会小感

若说112集会最成功之处,那应该就是好聚好散,以及集会领导人终于有机会发表宣言。我们真的很应该反省,到底走上街头后,我们要做什么。不是一番叫嚣后就作鸟兽散。我们需要领导,需要听到他们的宣言,这才是我们站出来的目的啊。今天,我看到千千万万的人,千千万万个梦,在碗状的体育馆之上,凝聚成为一个巨大热气球急速膨胀。是啊,来这里的人都还是愿意做梦的人。我们都是很天真的孩子,相信着不知是否可靠的演说者。但现在的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只好暂时相信你们。是的,对于你们这些站在台上的演说者,虽然你们让我们做了很美丽的梦,但我始终是对你们保持着怀疑的态度的。请别在日后让我们发现你们的虚伪和反叛,要不然有朝一日,此情此景,必会再现。而今天的各个演说对我而言,热情有余,批判有余,拉票有余,承诺更有大炮之嫌(先听着吧),却无法说入心坎处,情感不足,真挚不足,恕我直言,我没被你们打动,而要得民心,我想“诚”是非常之重要的。


 中文系阵线——屎脸照
-.-



2013年1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